Lolita之山寨店铺排雷

版主组 yurisa 5月前 1106


Lolita的圈子虽然不大,但是人人都有版权意识,素质也是比较高的,拒绝山寨,这就教你一眼识破“山寨洛丽塔”

  1.原创的Lolita裙,价格都不是很便宜,因为要在版型和设计上花很多精力和心思,所以价格上千的都有。但是山寨的LO裙价格一般为100-300左右,有的价格简直便宜的离谱。

2.介绍花里胡哨

  一般山寨LO裙的介绍都是无关紧要的字眼,看起来是花里胡哨,往往这些词会同时出现“洛丽塔”“学院风”“水手服”等等,估计买家也是看花了眼,摸不着头脑吧!

3.店面的种类繁多

  一般LO裙的店面都是很精致的,原创的大部分专门买洛丽塔裙,但是山寨的店铺种类比较繁多,同时售卖洛丽塔洋装、汉服、JK制服、等等,整体看上去档次就不是很高的那种。

4.拍照背景很简单

  如果是展示洛丽塔裙的背景过于简单,也有可能是一家山寨店铺。一般精心的原创店主,都会很花心思展示裙子的,不会随便敷衍了事。

以下给大家排雷一些山寨店铺。希望大家谨慎购买!

1.东方名都丶
现在是边山寨边原创。但是之前山寨milkyway家的秋樱时,milkyway店主刚起步去拜托他别毁了秋樱不要山。东方名都的态度如下图。

2.8杯水
听说人家最近在原创,并没有山,颜色都换了呢

3.CHINA双马尾协会

4.Sweet heart我是小甜甜

5.萌樱花日系甜美风女装

6.森女部落
从山大王变成原创+阿里货一起卖的店主

7.RE家

9.没啥利润的店

10.昭小瑾每日嗨森

11.锄禾当午没有日

12.幻樱少女工作室
只要你给我差评我就投诉你的店家。

13.鹿少女工作室

14.一起玩味吧

5.苛苛熊姨野哥家Lolita软妹
名字太长了我没打完。主要山苛苛熊姨熊之  那个野哥不会指三哥吧

16.娜美酱の小栈

17.重装小兔

18.娘口三三小铺子

19.向日宅物

20.森女想去海边
之前还有好感,现在。一生黑。

21.遇见猫的国
做山占星猫,结果厂家提价,捞不到钱了详细看微博:三扣三山寨抄袭盗图sankousan

22.黛jk制服
似乎做的比较大?很多人都不知道是山

23.恋染家jk制服店 
饼叔家,山日制。现在好像直接不承认它是jk制服了。和黛jk家被称业界毒瘤

24.圈圈美衣

25.BOBON21
原创衣服会标明,少得可怜就是了。其余山。

26.贰333
之前有妹子帮它洗白说转正了。点击新品还不是照样狗改不了吃屎边山边原创 未经同意拿买家秀当详细页,怎么牛逼怎么来。

27.头上有个螺旋角
被槽烂了,这是我见过脾气最大的客服。你问题多,不卖。你催单,不卖。你卖萌?不卖。

28.软绵绵的心被融化了

29.鹿萌少女 鹿萌萌233

30.诡异橘
如何区分诡异橘的旅人赞歌眼睛大大圆圆的就是啊

31.佐佐木の福利世界

32.BY CATSAMA喵星人的兼职

33.Cuty Girls
这家店店主没毛病,这家店的买家智商不行

34.川黛 原创国风森系女装

34.可可里小姐
大家好,我是头号毒瘤三金皇冠山寨店铺可可里

35.日系嘎嘎小窝
这是山店中的一股清流
男人看了低头
女人看了流泪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
我们山的只是几百块的小裙子

36.TO Lolita洋装服饰品牌总店

37.酸奶Anne工作室

38.耳橙工作室

39.马田七儿

41.Evolday
  33家。表明原创的才是原创。所以我搜了一下原创。只有4双。但是他们家一共137个宝贝

42.Rose the flower queen 

43.白昼の梦少女社だった 

44.蜜桃的小裙子定制店

45.南瓜的萌物志

46.西西比小妞

47.FORYOU扶摇名品

49.普普家 专业定制lolita女鞋
山寨/厂货。跟老董事家差不多

50.蜜糖宝宝家PINK
阿里货+山寨。

51.莫漠小污 日系萌物店

52.兔耳少女 TUER软妹工作室

53.梨大头

54.「幼稚园杀手」

55.脸大屁股大

56.奈奈酱jk工作室
之前有妹子问这家山正。。希望妹子看价格。水手服上衣都是100以上 。这种。。嗯。。

57.MonkeyLand猴子王国

58衣公馆 日系 软妹 森女风
这名字真是几个字混在一起组成的

59.Cattwins独家定制

60.LSGS Studio

61.原名古啦啦淘古物
山寨别人的衣服还开小号骂原创。

62.1996经典

63.钦花社

64.koko大王
多山少原创,原创真的很少很少,注意避雷。
1pkoko大王家的(图就是日牌的图,不是他们家自己拍的)。2p日牌

65.糖果雨服饰
还很喜欢偷ap的柄图,很垃圾的店。这模特一股韩风


最后于 5月前 被yurisa编辑 ,原因:

上一篇:lolita之店铺吐槽和排雷
下一篇:一根浪迹天涯的赌棍 追生梦死
最新回复 (0)

你可以在 登录 or 注册 后,对此帖发表评论!注册后可以浏览更多隐藏板块哦!

返回
发新帖